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

接受布朗琪(BRUNCH)的原則性口氣 這是一間用心的早午餐店

姚南宏

最近在朋友臉書看到《台北必吃早餐店 早餐控絕不能錯過的8家城市早餐們》,文章介紹了好初早餐 跟 灣島-呷早頓 。

吃早餐沒啥對錯,爽就好。

但我這個來兩年的偽板橋人,實在看了太多篇推崇好初早餐的文章;這代表行銷推廣與產品內容之間,好初有做到一個平衡點,以達到「某種水準」的早餐搭配社群口碑,形成龐大的「人流」與「字流」。

所以,像這類型的觀光客推薦食記裡,提到板橋就會冒出好初早餐。

今天介紹的布朗琪(BRUNCH),處理食物的水準就遠遠超過好初早餐跟灣島-呷早頓 。

接下來我整理了網友對於老闆娘的質疑:

1.不愛笑-嗯...我活到這把年紀,看了無數個叫我帥哥的早餐店老闆娘,微笑是一種服務態度,料理食物是一種職人精神。端看你的取捨。

2.料理時間較長-很簡單,慢工出細活,一分錢一分貨,一分鐘一個活,這間店的態度比較用心啊,試著在旁邊觀察料理過程,了解一下等待的理由。


其實很多餐點都不適合外帶,布朗琪的菜單會規定那些餐點只能內用,老闆娘會直接告訴你為什麼。我個人是覺得還挺有原則的。

至於價位,真的不算低。但是用同樣的錢,在好初早餐、灣島-呷早頓與布朗琪選一間,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布朗琪。

↓碎念:為了寫這篇,還特地去外帶一次來吃,但生菜沙拉滲了不少水出來,拍起來很像燙青菜,也證明了,能在店裡吃就在店裡吃,餐點比較美味啊。


附上三部落客文章,沒啥,就是想附著,與SEO等偉大原因無關。



《食記》板橋布朗琪早午餐BRUNC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